星期四, 6月 07, 2007

退後


我退後了。

一段感情開始一陣子後,我選擇退後一步當朋友。因為我發現一個恐怖的事實,我的心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,竟然一直隨著感情起伏劇烈。聖經說[你的財寶在那裡,你的心也在那裡。]我嚇了一跳,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,我竟然把感情當成一切的財寶,以至於我的心在那裡跟著上下擺動。

我選擇後退。因為我深知,如果這樣下去,我只會重蹈覆轍,也許還會摔的更痛。我的價值觀必須先改變才能去談一段感情。聖經裡還有一句話說[你要保守你的心勝過保守一切,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。]

感謝神,好險對方也樂於接受我的提議,看來對方的價值觀並沒有像我一樣建築在沙地上(笑)。

2 則留言:

Felicia 提到...

唔....原來有了開始了啊....
不過,你現在是後退,
我呢,則是在前進中,
雖然跟感情無關。

剛剛接到OM同工打來的電話,
通知加拿大那邊歡迎我過去,
唔...又要開始忙了
下週,論文口試、也要忙訂機票跟簽證的事
還有,考慮要不要去辦一張國際學生證中
感覺,事情又開始集中成一團了

Felicia 提到...

親愛的人魚先生:
雖然你似乎很久沒游出水面來了
但是.....
轉知一聲:就在你沉在水中的時間之際
我決定要結束在台中的一切囉
再次背起行攘踏出步伐
只不過,這次是要回家了
因為我已經完成了階段性目標
可以休息一下下再出發囉
預計明天提辭呈,三月底結束
你呢?要浮上來見面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