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8月 18, 2006

雙點


加了絕對值後將會等於?

1封簡訊?
1通電話?
105公里?
1條鐵路?
抑或是1條幔子?

6 則留言:

Felicia 提到...

唔 我看不懂= =

匿名 提到...

你最近有失戀嗎

Felicia 提到...

唔 即使變成一條幔子
卻也是一條早已從上而下裂為兩半的幔子
既已裂....所剩的就.....

Felicia 提到...

路卡杜的暴風雨中的耶穌第二十三章中,
有提到我們上次討論的迦南婦人,
他的立場傾向於試驗,
有一番不錯的見解,
有興趣你就自己看吧,
或是向我借書吧= =

Felicia 提到...

最近BLOG轉成新版的了
一直給我出現奇奇怪怪的訊息
我還在適應中

迴游的狀況一切還上軌道吧???
不要游錯地方喲,你也知迴游對"魚"而言,
絕對絕對是一件很重要很重要的事

人魚大爺 提到...

Blog有改嗎...我好久沒更新了,沒什麼感覺...

嗯,這次我決定往十字架游去。
在原地繞啊繞啊繞了一年,也該向前進啦